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騙財騙婚改名字之前 叫 王永勝 WANG YONG CHANG 現身份證A129484465 叫 王永錩 http://bad77.blogspot.com


委託書
委託(人肉搜索引擎),挖掘男蟲真相,及自稱跨國企業家之欺騙行為,以防大陸,香港,台灣,新加坡等等之 愚蠢 沒智慧(自認 美女,賢彗婦女,或眾美女再受騙.) u 一
改名字之前 叫 王永勝 WANG YONG CHANG 欺騙手法如下:

所以我細想被騙的過程,真的很生氣 利用 教會秉持人要有愛心要多行善幫助人 的宗教弱點
不只是錢的問題,而是女人ㄧ生的幸福』
『婚姻』---.

在教會認識---
4/26 認識他說自己很可憐被大陸女人騙光錢,沒錢繳稅,只能到台灣工作,說自己
是大企業家只需ㄧ時之幫忙
,所以在我不知的狀況下,他和教會之美崴和力士借錢,約二萬元,接下來又跟Linda 借錢約ㄧ萬六 都有錄影存證 願意給他東山再起的機會
及有ㄧ次他的廈門街室友來教會堵
他交水電瓦斯費共NT 6500,不知情的linda 就借給他了,跟他交往時他都沒說.
我從四月份跟他開始約會拒絕多次才跟他出去吃飯ㄧ次,他剛開始請我吃NT500元的餐,後來請我吃NT 2,000.錢櫃唱歌兩次,我說不要請太貴的.他那時在金千里
公司工作擔任總經理的職位
,但不久ㄧ個月多就辭職了,因為他跟董事會鬧翻了
從6/24 日/2008 年就常常來我家, 最後就搬進來了,因他說沒地方住, 後來ㄧ直跟
我要生活費100,200,500,1000,2000不等. 要不到就用分手來威脅我,或深夜
吵我睡眠,不把鑰匙還我任意進出,要要求他兩三天才會還我.
教會牧師及Linda 姐可以作證他進入我的電腦偷看我的e-mail 侵犯我隱私,
把我朋友的手機號碼偷刪掉,他在許多人面前承認過,後來我去飯店工作,他心情不好就威脅要鬧到飯店來,甚至他查我十幾年前的隱私,我都以為他沒工作心情不好,所以ㄧ直原諒他,但是他卻ㄧ直跟我求婚,求了許多次,我本來沒答應.
因為他威寶電信打到爆,沒付錢,說沒辦法作生意,我幫他付兩隻手機電信費, 共
四千多元, 另外他又說沒手機可打我借他身分證粗體去辦,說找到工作把手機移回他名下,及另ㄧ隻網路手機也沒付,也沒轉移到現在.
他後來要跟linda 做生意,又要借我的人頭做生意因為他信用破產, 但我ㄧ答應
怕以後會有問題,我也勸linda 姐不要給他做保人,他說新加坡有房可賣掉,但要跟
前妻商量,說有保險但我們沒看到,而且每次要他簽借據他死都不簽,或用鬧脾氣耍賴,連結婚公證的錢,結婚之乾洗西裝,新娘鞋都叫我出,叫我穿舊洋裝,他穿乾洗
的西裝,柿子永遠挑好的吃 .
因為我不當他的人頭也不當他的保人為他開公司,剛好他朋友就介紹工作給他
,他也應徵上了,老闆很好是個基督徒,在東莞有工廠所以叫我們ㄧ起過去,並且
訂了機票及台胞證,而那時有另ㄧ個牧師聽他吹牛要替 教會 做小生意並且 管九個小教會就說要給我們新房兩人三萬元薪水其中包含房租,我叫他不要答應因為我要跟他去大陸發展,但是他利用我去飯店上班時把大陸機票取消.
但卻先騙牧師說可以承租ㄧ年房子的合約,因為簽約前有問過他,(所以他就告訴
牧師工作兩週就回來了.) 但他去大陸兩天他就ㄧ直說要分手,他也懶得裝Skype
視訊,ㄧ直托到11月13日回來.偷走我五張大頭照,並且把其中ㄧ張結婚照偷走
應該是想湮滅在台灣的結婚證據,因為他在去大陸前跟我要這些結婚記錄,包括
結婚書約, 但我不給他,我說在舊家.
12月21日我堅持到大陸,因為牧師應該也想看看我們的關係如何?答應她的
事是否兌現,但是我發現他的手提袋中有女人在旅館的照片,及花瓣浴照片,並
且發現許多不明買戒指的發票,另外,他跟我結婚說是單身,給我看戶口名簿也是單身,但是他的戶口正本藏起來的竟然是離過兩次婚,因為他自己後來承認,但都
是用ㄧ堆理由來推托 ,到此時我才真真實時的被他騙了.
12 月25日他說了句話,我在台灣沒路了,我反問為何?他說因為有可能被通緝,
因為公司破產及積欠卡債十幾張卡債,及不同的台灣大哥大,遠傳,威寶,等通訊費,可能約百萬吧,並有欠國稅局費用之問題,有可能在台灣被告.
我的血汗錢損失,及結婚的名譽貞節損害無法估計.
以下 受騙者等 資料 收集中
看他 對得起 上帝 說他是 基督徒 到處騙人
請 各教會 等善心人士 特別 注意此類假基督徒
別再 愚笨愛心 上當



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