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詐騙集團充斥於社會什麼招數手段都會有 自稱是寶來曼氏業務經理留國棟http://club.pchome.com.tw/urs/club_index.html?club_e_name=sos119

http://club.pchome.com.tw/urs/club_index.html?club_e_name=sos119現在,還請各位姊妹們小心,勿信網友 以下是我看到其中一位受害者的案例:7月中旬我在meetic網站上有一個自稱是寶來曼氏業務經理留國棟的人留言給我,一開始只是基本的問侯聊天而已,過了二天開始用msn交談,也是很平常的聊天而已(其實已在探我的底了),大約半個月後,忽然留言告訴我他被公司指派到香港曼氏支援專案活動,因為我都没留電話給他,他說想聯絡我,忘了問我電話可否給他,我想他在國外,給他應無妨.給他了~~往後的這段日子,他每天晚上從香港打電話給我噓寒問暖,甚至白天上班時間一有空也都掛在網上,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交往,從那時侯開始,美好的未來藍图在幾乎出現在我的眼前,讓你一直盼望他早日回台!在9月中旬他告訴我說~~由於他是經理級幹部,所以他的客戶都是屬於法人的vip客戶,這些客戶對於期貨買賣的金額及如何下單都是由他全權處理,看我工作那麼辛苦,所以有個機會,可以把一些獲利部分轉到我的戶頭裡,這些錢就給我去運用,也可當作往後的結婚基金也可以,讓我覺得好感動,對他更是信任一百!9月底,他給了我一組銀行的帳號密碼及電話,要我打電話去詢問看帳戶裡有多少錢--53.5萬港幣,又問什麼時侯可把錢轉到我台灣戶頭裡,這時~~行員告訴我:有先繳15%的提存公証費到廣東省公証處証月這是合法獲利所得,事後這筆錢會再退回給我,由於對他的信任,我真得相信,更扯的是,他說他先請台灣的朋友先出這筆錢,事後再還給他没關係!他說由於專案活動到10月3日就要結束了,而10月1日又恰逢中國國慶,所以要趕快處理好,他才能回台灣,(他捉到我盼他回台的心裡)第二天他說他朋友只有17萬不夠,於是我去疇了15萬,我們二人各自去西聯櫃台匯款,然後他還把他爱的滙款資料交給我,由我給香港銀行~~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應該是可以把錢轉過來了吧~~~還没呢-----------等啊等等不到錢,奇怪了~~我這位阿那答又叫我問銀行悉麼回事,銀行說:我幫你查看看~~喔!是這樣的--這筆錢因為是你在中國買的投資獲利, 必需要繳5%的稅有完稅証明才會通知公司的會計部過來結算放款!己經10月3日專案要結案了,我的阿那答不能回台,.我要他自已回來台灣拿錢,他說因為這個case未完成,公司開始覺得怪怪的上頭的主管要查資料可能要加班,他不敢走,萬一不在場被查到了更麻煩,他還說~~不必担心,他再請台灣朋友借看看多付一點利息也没關係!真的很感動耶!到了晚上他說没題了可安心睡覺了第二天星期一,早上10點多他又說朋友不借了,叫我打電話給銀行,乾脆把公証費退回好了,不要那筆錢了~~~如果那時我把錢退回(也許退不回)就好了,但就因為我媽說那多可惜,為了10萬元,損失200萬元,於是又疇了10萬7000元滙過去(笨啦)好了應該ok了~~但是~~~~忽然間有個查處的處長冒出來,說為何都查不到我的資料,我和留國棟是什麼關係,說我是非法獲利和阿那答是共犯,他己在接受調查了!但因為他和留有點交情,事情尚未呈報到公司上層,他會想辦法幫忙,不讓留出事情,尤於是會計部往上呈報的,所以他和會計部商量看是否能解決------那一晚,阿那答哭著跟我道歉,說連累我了,對不起我---我還安慰他没關係,工作先保著再說!第二天~~會計部要30萬台幣分紅才肯放手,可先滙10萬元,等到錢到了我戶頭再滙20萬給他們,己經12點了,且要求點下班前一定要收到錢,不然就要往上呈報了,我担心留的安危,好不容易在六點以前把錢滙過去~~~~~阿那答打電話給我說等一下就可訂機位回台灣了,20萬等回到台灣再滙過去就好了!且回到台灣時間已晚了,第二天再開車下來找我~~我就這樣等到現在,一點消息都没有了!!!以下這也是我在pchome找到的一個專門在蒐集網蟲或騙子的家族http://club.pchome.com.tw/urs/club_index.html?club_e_name=sos119現在詐騙集團充斥於社會什麼招數手段都會有,還請各位姊妹們小心,勿信網友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