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穿紅衣 父毒死2幼兒再自殺

穿紅衣 父毒死2幼兒再自殺

中國時報【陳世宗╱台中報導】

「我會帶著小孩作鬼,也不會放過你們。」吳姓男子疑因經濟、小孩教養及和前妻感情不睦,前天開車載三歲女兒及兩歲兒子離家;昨天被發現父子女三人著紅色外衣,喝加了除草劑的牛奶、飲料,在汽車旅館自殺身亡。留一封遺書給前岳母表達不滿及對無辜孩子的不捨。

「你姊姊及你媽媽不知怎麼搞的?小孩子都丟給我帶,要我怎麼工作?等於是判我死刑。」卅四歲吳姓男子,三年前與才滿十八歲的張女結婚,育有一對子女;去年六月兩人離婚,前天下午四時打給妻舅後,就行蹤杳然。

吳帶走一對子女下落不明,前岳母心急如焚,前天深夜十一時許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協尋,因吳手機未開遍尋不著。前天下午六時卅分,吳開車載一對子女投宿石岡區某汽車旅館;昨天中午十二時許,服務人員發現他未退房打電話又無人接聽,才以備用鑰匙開房門查看。

警方說,當服務生打開房門後,赫然發現吳和三歲女兒、兩歲兒子,三人併排氣絕身亡在床上,死亡時間超過十二小時;床頭擺兩瓶加有除草劑的奶瓶及一瓶茶飲料,遺書放在茶几上,飲水機旁有瓶「加保扶」除草劑,研判他先將除草劑攙在奶粉餵食孩子後,再自己自殺。

吳遺書是要給雷姓前岳母,寫著「你一直叫我帶著小孩去死,換給張自由,如今為了你們要的自由,拿三條人命來換?希望你們過得心安,我會帶著小孩作 鬼,也不會放過你們。」「弟弟、妹妹,爸爸對不起你們,如果還有下輩子,爸爸在(再)作(做)牛作馬來換。」吳的叔叔、嬸嬸及前妻、丈母娘等,獲報從和平 區趕到汽車旅館時,雙方家屬激動得發生激烈口角衝突。吳的叔叔含淚指著張說「妳一輩子會良心不安,自己生的不會自己養。」吳的前岳母對女兒說「紙頭紙尾都 沒有咱的名,咱們走!」

吳的雷姓岳母,針對前女婿寫的遺書,她說「我覺得很心寒,我對他這樣好,他居然這樣回報我,他要做鬼回來抓我,我就讓他回來」。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