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詐賭案/田淑玲:胡瓜給錢 教唆作偽證


詐賭案/田淑玲:胡瓜給錢 教唆作偽證

更新日期:2010/02/13 04:11

〔記者林俊宏、姚岳宏、劉志原、陳珮伶/台北報導〕五年前喧騰一時的藝人胡瓜被控詐賭案,胡瓜雖獲判無罪,昨天卻被同案被告田淑玲咬出案外案!

胡瓜:這沒什麼好回應的

前晚十時,大安警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接獲密報,指詐賭案被判刑一年十個月確定、因未到案而被通緝的田淑玲在臥龍街一戶民宅內,員警據報將她帶回。

不料,田女身上攜有五頁親筆信,指控胡瓜才是詐賭案主謀,胡瓜大哥胡技烜只是頂罪人頭,且胡瓜和丁柔安教她串證,結果胡瓜脫罪,卻害她被判刑,她昨天發監入獄前痛哭。

田控胡為主謀 大哥只是頂罪

對此指控,胡瓜昨天低調否認,只說:「這沒什麼好回應的,要講什麼是她的自由。」丁柔安則至截稿仍未回應。台北地檢署昨天已根據田淑玲自白內容簽分「偽證案」偵辦,將她列為被告,但尚未將胡瓜等人簽分為被告,將在過年假期結束後啟動新一波偵查。

田淑玲信中提到,「我是受胡瓜所託,改了口供,跟他串供,胡瓜與丁柔安教我,只要回答法官『不記得』、『應該是』或沉默不回答、含糊帶過,我就不會有事」,她痛罵胡瓜利用她,將她往火坑推。

指胡給146萬 與丁柔安教串證

田淑玲還在信中自爆,「我到你家拿了一百五十萬(其實才一百四十六萬)」、「我承認,拿了不該拿的錢,這就是我最大的錯」。

田淑玲信中痛罵,自己被判一年十個月,等於是替胡瓜服刑,當初念在朋友一場力挺,卻演變成要坐牢,後悔自己笨、心太軟,信中寫「如知道是這樣的判決,你再多的錢收買我,我也決不會配合你」。

檢簽分偽證案 年後啟動偵查

田 淑玲還說,她曾和律師顧立雄在遠企飯店及事務所內見面五次,最後一次出庭時,丁柔安還在電話裡教她如何回答法官問話;田淑玲信中也指法官吳孟良有所牽涉。 吳孟良已轉任律師,他昨天說:「田淑玲的話可信嗎?」他處理案件從沒有不依法行事,行賄傳言絕無此事,不值得回應。台北地院指出,當初的行賄傳言經調查後 已發現是一場烏龍,並無此事;而律師顧立雄也否認涉及串證。

檢方昨複訊田淑玲時,她坦承這封信是官司定讞後不久所寫,她緊咬胡瓜及丁柔安教唆偽證,但被問到顧立雄部分時,因她情緒激動訊問被迫中斷,檢方只好先將她發監桃園女監執行,擇日再借提。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