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家計一肩扛 36歲黃靜婷獲選模範母

羅安達 桃園】
為了肯定弱勢家庭的媽媽們,不畏艱苦環境、含辛茹苦的照料家庭,桃園家扶中心在母親節前夕,由桃園1500多戶扶助家庭中,選出7位自強模範母親,其中中 壢市的模範母親黃靜婷,今年才36歲,在7年前先生因病成為植物人,公公在去年也罹患癌症,她一手撐起家中經濟重擔,並照料公婆、先生與5個孩子,面對龐 大的經濟以及生活壓力,她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應對,黃女士說,雖然家庭遭遇不幸,但是要勇敢面對生命中的難題,只有堅持才會度過困難。
今年獲得桃園家扶中心,選出來的自強模範母親黃靜婷,是全縣模範母親中最年輕的,今年36歲的她,與婆婆一起經營小自助餐店,看似平常的家庭,卻是有滿腹 的心酸,7年前他的丈夫因病成為植物人,當時4個小孩,加上還未出生的孩子,讓她一度遭受嚴重打擊,在公婆的支持下,她撐起照料全家的重擔,讓店裡的營運 回復正常,但在去年公公罹患大腸癌,讓這一家的經濟壓力與生活,再次跌入谷底,但是她以信仰還有不服輸的心態,以正面的態度應對,不讓現實將她擊倒。
黃靜婷婆婆 洪鄒美珠:「看到她今天成為模範母親,我的心情很高興,有這樣的媳婦感到很光榮。」
黃靜婷大女兒 洪婕寧:「就是很多事情是別人也看不到的,但是我覺得,這個就是上帝要給我們,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,我們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。」
自強模範母親 黃靜婷:「得到模範母親的獎,我很感謝家扶中心給我的肯定,我的 我的家庭,我會更加認真、不會怕,我也希望說大家媽媽要加油。」
中壢市公所及地方鄉親也認為,黃靜婷能得此殊榮是實至名歸,並致贈慰問金來支持孩子的學業,桃園家扶中心表示,這些自強模範媽媽都一直在底層努力照料家 庭,從沒有放棄過,這次在他們輔導的1千多個個案中,由社工員選出7位代表桃園的自強模範媽媽,就是希望她們正向的故事,來鼓勵所有弱勢家庭。
桃園家扶中心主任 張伏衫:「那麼多的弱勢家庭,雖然他們生活是困苦的,可是他們對自己、對孩子,其實是不放棄的,我們希望表揚這些自強家庭,讓更多弱勢家庭知道,其實你們是不孤單的,妳們還是一樣有能力的。」
中壢市公所主祕 陳玉明:「她不但要照顧丈夫,而且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,還要照顧5個年幼的子女,還要照顧公婆,她在這種環境之下,她還能夠說,為了維持生計來開這個自助餐,所以說也希望說各位善心人士,能夠說拋磚引玉來幫忙她們。」
黃靜婷每天都用「我每天都跟自己加油」、「相信我一定可以等到先生醒來的那天」激勵自己,也與家人一起努力走出困境,因為她相信找到目標不要放棄,一定可以度過所有難關。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