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黑道男友當靠山 少女變惡霸

黑道男友當靠山 少女變惡霸

更新日期:2010/03/18 22:16

才十五歲的小煞,為何有辦法能教唆二十多名幫眾去砸店,成為地方上惡霸?我們繼續追蹤到她的家庭發現,爸爸是台商常不在家,最懂她的媽媽去年過世,讓小煞行為更失控,國中轉了三所學校才畢業,輟學後缺乏家庭溫暖,又和有黑道背景的男朋友交往,這也讓小煞等於有了真正道上的靠山,囂張行為接二連三,讓一個少女,就這麼成為地方上惡名遠播的大姐大。

這張小煞國中的照片,模樣清純,但從她的直短髮,就可以看出這小女孩很有個性,但卻很難聯想,不過三年過去,她已經是成了穿著豹紋衣,夜店圈有名的潑辣小煞,但在她一張張豪放的照片背後,小煞的的心卻是空虛的,她在部落格寫到「爸爸給我在多的錢,給我住在大的房子,給我再好的生活,我也找不回有家庭溫暖的感覺。」小煞的爸爸是台商,媽媽在去年初過世,她又寫到「我媽咪是一個好好的幼稚園老師,會這麼快的走到人生的盡頭,每個人都難以置信,一切都怪我。」和媽媽的合照,小煞也都放在網路上,媽媽的走,她打擊很大,後來又認識了有黑道背景的男朋友,兩個人親密照片也放上網,小煞一步步往下陷,台中這家夜店,成了小煞和她的幫眾聚集的場所,因為男朋友的關係,小煞也跟家裡互動幾乎是零,我們到了小煞奶奶的家,奶奶聽到小煞的名字只有一個反應,小煞的爺爺是高中退休校長,這樣的家庭,卻沒有辦法讓小煞走到正軌,遠在大陸的爸爸,和已經不在的媽媽,也沒有想到,十五歲的女兒走的這麼偏。(完整影音新聞請見:

率眾恐嚇勒索 15歲大姐頭栽了

更新日期:2010/03/18 22:16

台中市警方昨天破獲隨機勒索中學生恐嚇集團,追查過後,赫然發現,帶頭是一名年僅十五歲少女小煞,這名少女,長相甜美但個性兇狠,非常愛出風頭,更是網路上熱門人物,曾經把飆車、惡狠狠打人影帶放在網站,引發話題,而為了讓人更認識她,連健保卡都拿出來曝光,她曾希望進入演藝圈,參加過選美比賽,但最後還沒當成明星,卻先當了黑道大姊大,專門吸收小弟,圍事暴力討債,成為人稱煞姐幫的幫主。

紅色連帽外套蓋頭,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小煞,落網後什麼都不講,被姑姑保護著遮著臉,但小煞被抓,是因為她一聲令下,這二十幾個人就衝去砸店,小煞是這個恐嚇勒索集團的首腦,今年才十五歲的她,自己出面時,凶狠的模樣叫人無法忽視,衝進補習班追打女同學,小煞的還自認英雄的,把畫面PO在網路上,不止這樣,更早之前她也把和男友飆車畫面,放在網路上炫耀,小煞不在乎外界眼光,更不避諱展示自己好身材,一張又一張的清涼照,露出小蠻腰、乳溝,更愛現的連健保卡都拿出來曝光,上面自我介紹自己是陳小煞,證明自己十五歲年紀沒謊報,想成名的她曾經試過走正途,她參加了亞洲小姐選美比賽,清澀自我介紹,百人初選她最後拿到二十六名,只是原本要走的是演藝路,結果卻踏上江湖路。(完整影音新聞請見:
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