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女兒告白遭拒自殘! 家長痛毆男學生

女兒告白遭拒自殘! 家長痛毆男學生

花蓮一名國一女生暗戀同班同學,向對方告白遭拒,女學生心裡覺得受傷、自殘,家長得知之後,發現女兒手機中有男同學傳的不雅簡訊,氣得揚言要找對方算帳,沒想到校方擔心風波擴大,私下帶著男學生到對方家中道歉,卻遭到女學生家長痛毆,還簽下20萬元的本票。

遭毆男學生母親:「我想他也是很生氣,他是父母,我也是父母啊,他又那麼凶,還說要把我小孩斷一隻手,斷一隻腳。」

回想起當時被威脅恐嚇的情節,江姓少年的母親心有餘悸,孩子出門上課,卻被打的全身是傷。遭毆男學生母親:「差點打到太陽穴,下來一點點(戳到眼睛),到這邊(眼眶),然後他右下臉頰有被刮傷毆打,他的下背部也有挫傷,就是這邊的中間,然後他也有被踹肚子。」

好好的一個孩子被打成腦震盪,做媽媽的好心疼,而且還被強迫簽下20萬元的本票,才能把孩子救出來。

遭毆男學生母親:「我不簽,他一定會...。」花蓮縣議員楊德金:「把你兒子打死?」遭毆男學生母親:「也不是說打死,他根本不會放我們走啊。」

怎麼會打的這麼嚴重?原來起因於,一名女同學向江姓少年告白,但遭到拒絕,女同學想不開自殘,還傳簡訊給江姓少年,結果卻遭到對方回傳不雅簡訊,兩天後, 班導師發現女學生異狀,於是通報校方,沒想到學務主任沒有把雙方家長請到學校了解情況協調,卻直接私下帶學生去道歉,引發學生遭毆,還得簽本票才能脫身的 離譜事件。

學務主任沈文俊:「因為我好像有聽到,可能有人要找這個小朋友,所以我就擔心了,我是擔心,所以我就直接找女方家長。」花蓮縣議員楊德金:「所以你是怎麼處理的,你就是把孩子送去被打。」

學務主任說,自己是擔心男同學的安危,才會想要私下解決,沒想到卻惹來這麼大的風波,沒有依照正規程序處理,而學生家長向警方報案,員警第一時間沒給三聯單,沒有完成報案程序,校方警方沒有及時啟動相關機制,也讓一起原本可以阻止的暴力行為就此發生。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