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照片讓你有心裡準備 別再當下一位受害者 點圖後往下拉注意 看全文

歡迎全民來吐怨具體事件想爆料 Email:52@news.ctitv.com.tw FAX(02)66008148未舉證.黑函恕不受理當你出庭 你會發現 你的身份及住處 對方都可清楚從螢幕得知 若剛好對方是道上 看妳還敢去出庭 這就是司法的作法 只保護強者 記得與媒體或本台合作 讓不怕死的記者 來幫妳 司法才會領情 保護受害的弱者 團結力量大 輿論比打官司好用 司法是死法蘋果日報的投訴電話是0809012555 自由時報申訴專線:080-9008899 警政署申訴專線:0800-018111 劣警充斥紅單浮濫http://885.uptaiwan.com/how.htm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搭小黃搶超商掉1包菸 簡訊要運將送還

搭小黃搶超商掉1包菸 簡訊要運將送還

〔自由時報記者吳柏軒/新北報導〕一通簡訊,連破4件搶奪案!

假槍搭車 沿街打劫

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的樊慶國為了買毒,搭小黃沿街獵目標,腰插玩具槍行搶,一天之內在新北市連搶4家超商,得手近5萬元,搶完就搭原車離去,不知情的 運將險些淪為接應共犯,警方循線找到運將,得知樊嫌掉了一包香菸在小黃上,還傳簡訊約運將見面取回香菸,警方檢查香菸,果然內有一包安毒,將計就計陪運將 送菸,將樊嫌手到擒來,也還運將清白。

警方調查,27歲的樊慶國因沉淪毒品、網路賭博,決定搶劫超商,前天清晨,他先攔一輛計程車,在新北市沿街隨機挑選便利商店,一旦選定,就向運將說 要下車買東西,卻向超商店員亮出插在腰際間的假槍,嗆聲「打開收銀機,不想吃子彈吧」,店員乖乖就範給錢,他才大搖大擺,搭原來的小黃離去。

掀衣亮槍 被當蹓鳥

警方追查發現,樊男在前天清晨4點到6點,連搶五股、泰山2家超商,得手現款花光後,同天下午又搶三重、新莊2家,從4家店搶走近5萬元;其中一家李姓女店員,看見樊男從腰際間掀開衣襬的亮槍舉動,一度以為他要「蹓鳥」,當場嚇傻。

警方調閱4家超商附近監視器,發現有一輛計程車可疑,經由車號找到王姓運將,王才得知自己被搶匪利用,連忙自清,並提供線索給警方,指搶匪傳了一封 奇怪簡訊給他,寫著「大哥,我掉了東西在你車上,我是給你一千二的客人,麻煩有一包煙送來給我,我算車資給你,謝」,警方於是檢查搶匪留下的香菸,果然找 到一包安非他命。

運將告訴警方「搶匪坐車時,曾向我借手機打給朋友,可能後來發現菸盒不見了,於是從朋友的手機問出我的手機號碼,再傳簡訊給我」。

真鮮! 竟傳簡訊要菸

警方認為搶匪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洩底,決定將計就計,令運將假意送還香菸,跟著運將到樊男藏身的汽車旅館逮人,起出玩具手槍及贓款一萬多元。

國慶寶寶 前科累累

樊男是國慶日出生,自小就受全家寵愛,他被捕後竟向警方辯稱,因被家人趕出家門,無家可歸才搶錢付旅館費,還邊哭邊說「對不起老爸」。

但警方發現,汽車旅館內擺滿保險套、A片,懷疑他正準備「開查某」,調閱他的前科紀錄還發現,30歲不到前科累累,且兩年前才因搶奪案被逮入獄,剛關出來又犯案,怒斥︰「你怎麼對得起你老爸!」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